学院要闻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2024年4月7日,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电院微纳电子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中共一大会址,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生动地再现了党的创立初期的艰苦历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走进纪念馆,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馆内的珍贵文物与详尽史料,每一件都承载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同学们在展品前驻足良久,用心聆听、仔细端详,仿佛听到历史的回声,感受到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追求。

那些生动的历史故事,仿佛一幅幅鲜活的画卷,在同学们心中缓缓展开。他们看到了共产党员们在艰难困苦中坚守信仰、勇往直前的身影,感受到了他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付出的巨大牺牲。这些故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伟大真理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它激励人们不断前行、创造奇迹。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他们意识到,正是这些先辈们的英勇奋斗和无私奉献,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他们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追求,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