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全球青年英才,诚邀您参加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712

“智慧引领低碳 创新发展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简称“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将于2024年1月12日以“线下+线上”形式举办学院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紧扣国家“双碳”目标,聚焦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新型电力系统、可再生燃料制备与利用、数字核能技术、能源高效转换与利用、电力市场等研究方向,通过政策介绍、学术报告、交流讨论等形式,为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加强青年学者对上海交通大学和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的全面了解。

邀请对象

获得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在相关领域学术前沿开展研究并取得较为突出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展现出较强学术潜力的青年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论坛安排

论坛形式:线下学院会场+腾讯会议在线直播

论坛议程:

时间: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 13:30-17:00)

☆ 《学院宣传视频》

☆ 学院领导致辞

☆ 学院情况介绍

☆ 青年学者学术报告及交流

☆ 学院教师代表发言

☆ 学院领导总结讲话

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观摩论坛,希望进一步了解上海交大及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的学者,请于1月10号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top/vm/rnjmxCd.aspx#

2、学院将以邮件方式发送论坛正式邀请,请在收到邀请后2日内反馈是否参会

论坛联系人:常老师,邵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59509

关于我们

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关注学院、加入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665号

学院网址:https://www.senergy.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期待与您一起

踔厉奋发 逐梦未来!